我是太宰先生的狗

喜欢叶修!还有文野宰!

这是一部原本在晋江打着纯爱标签后来转去了起点最终无cp的修仙文,设定上和一般的修仙文有那么一点不同,感觉整体上没有那种弱肉强食的大道无情感,偏向平和。感觉天道对于修士的心境要求重于境界要求。因此大家都很注重保持自己的心境无暇。
说说主角吧,主角名叫莫不乐(我记得晋江还有一个主受的标签来着2333)
虽然这篇文里面主角一直挺弱,但金手指和气运真的是没话说,有种有衰又幸运的赶脚。厚脸皮无赖又是护犊子老母鸡,同时还是师父的小迷弟,为了救师父甚至不惜欺师灭祖😂
我原先没看作品相关只知道这是0无cp,结果看得过程中越看越不对劲,师父和师弟对他真的太宠了,我简直以为我在晋江看耽美哈哈哈哈,后来一查才知道原来是这么回事。
还有师父×徒弟和师弟×师兄真的超级好吃,师父和师弟的人设也很带感。强烈推荐!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